close
Blogtrottr
[寵物窩Blogs]
網路城邦-[寵物窩Blogs]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母親節禮物 KIKI在夢裡回家了
May 11th 2014, 14:49

手掌心的寶 

今天是母親節,每個小孩都獻上了對母親的愛意,而我這走失的毛小孩,在母親節的這天超級貼心的到我的夢裡,把我逗得笑開懷,雖然夢醒後KIKI依然沒有回家,但是至少是今年母親節的安慰吧。

今天清晨的夢,一開始KIKI吃得肥嘟嘟的,一點都不太像他的樣子,從他以前最喜 歡散步的步道衝回我家,我和我姊一時無法認出這是一隻貓咪,然後KIKI就跑到我身邊,後來認真一看,才知道是KIKI,原本KIKI看我們沒認出他,要 轉頭走了,沒想到就在我叫出KIKI的同時,他超開心的喵喵喵,還翻肚肚哩。

就在此時,我突然聽懂了貓語,我問KIKI說怎麼都不回家,KIKI只說他現在過得很好喵~我說KIKI我好想你之類的話,他也讓我抱著四處炫耀我家的貓咪回來了。

跟KIKI一直玩,KIKI雖然胖了點,但還是超可愛的

玩到最後,竟然是現實生活中一隻燕子跑進我家客廳,被我媽媽的哄叫聲嚇醒了。

沒來得及跟KIKI說更多話。

KIKI貓抱乒乓球

KIKI貓~~你真的是最乖巧的貓~~媽媽愛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寵物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